导航菜单

微软准备再次押注可折叠设备

导读 微软推出了两款 Surface 可折叠设备,然后决定不再推出第三款,因为显然它看不到该产品的未来。然而,该公司现在正准备在可折叠领域采取...

微软推出了两款 Surface 可折叠设备,然后决定不再推出第三款,因为显然它看不到该产品的未来。然而,该公司现在正准备在可折叠领域采取新的方法,至少这是微软本周提交的一份新专利申请所暗示的。

微软该专利的实际申请日期是2022年12月左右,最终于今年2月公布。正如文件中强调的那样,新外观的微软可折叠手机很可能是一款带有垂直铰链轴的手机,它将有一个框架来支撑外部和内部屏幕。

新的铰链机制清楚地表明微软可以利用其专利开发一款具有可折叠显示屏的新型智能手机。 Surface Duo 系列几乎没有在可折叠领域占据一席之地,而且很明显,该产品从未拥有足够的工具和软件来控制其高昂的价格。

2022 年提交的专利清楚地表明,该公司还意识到需要推出一种不同的可折叠产品,这可以与三星 Galaxy Z Folds、谷歌 Pixel Fold 和传闻中的苹果可折叠设备展开竞争。

由于与 OpenAI 的合作,该公司一直忙于人工智能开发,但它不能忽视参与一个将逐渐形成的细分市场的需要,特别是当苹果凭借自己的可折叠产品进入市场时。

话虽如此,专利申请是很常见的,公司这样做是为了避免竞争中占据优势,所以这并不意味着上述可折叠设备将真正成为现实,目前我们只能拭目以待如果微软真的再次碰碰运气的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