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1 MacBook Air降至700美元

导读 M3 MacBook Air 的新系列已于 3 月 4 日发布,不出所料,M2 和 M1 已经出现了大幅折扣。但令人惊讶的是,M3 MacBook Air 已经...

M3 MacBook Air 的新系列已于 3 月 4 日发布,不出所料,M2 和 M1 已经出现了大幅折扣。但令人惊讶的是,M3 MacBook Air 已经打折了(只是一点点)。沃尔玛有M1 MacBook Air 13.3 英寸笔记本电脑, 售价699 美元(原价 999.99 美元),这是我查看价格比较工具后看到的最低价格。如果您想获得额外 50 美元的折扣,百思买以9.99 美元的价格出售同款 MacBook 的“开箱”产品,即客户退回的产品。

这款 M1 是 2020 年的基本型号。它具有 8 GB RAM 和 256 GB 存储空间。这款 MacBook 的电池续航时间预计约为 18 小时。尽管与新的 M3 及其所有新功能相比,它相形见绌,但 M1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仍然足够了。正如 Lifehacker 的高级技术编辑 Jake Peterson 指出的那样,M1在发布三年后仍然是一款出色的计算机。这背后的主要原因是,苹果能够针对 M1 优化 macOS,优雅地拥抱新的 macOS 版本并享受其新功能,而英特尔 Mac 却举步维艰。这就是为什么今天的 M1 的性能将优于 i9 Intel Mac。

如果你担心苹果的软件支持,杰克说 M1 似乎不会很快消失,甚至可能会持续支持它创纪录的时间。新的 macOS Sonoma唯一缺少的就是将助听设备连接到 Mac 的功能。

请记住,苹果在 M3 发布后确实停产了 M1 MacBook Air ,并且不再在其网站上销售它们。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可靠、经受住时间考验且在 2024 年仍然值得购买的 MacBook,请以 9.99 美元购买 M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