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希望您免费试用Copilot Pro

导读 Microsoft 现在提供 Copilot Pro 订阅的为期一个月的免费试用,因此,如果您想尝试一下,那么机会来了。这一公告是在Copilot Pro订阅...

Microsoft 现在提供 Copilot Pro 订阅的为期一个月的免费试用,因此,如果您想尝试一下,那么机会来了。这一公告是在Copilot Pro订阅扩展之后发布的,该订阅现已在可使用 Copilot 的所有 222 个国家和地区提供。

通过 Copilot Pro 订阅,您可以优先访问 GPT-4 和 GPT-4 Turbo,即使在高峰时段也能获得更快的性能。还包括在 Microsoft Web 应用程序(例如 Word、Excel、PowerPoint 和 Outlook)中访问 Copilot;但是,您需要一个 Microsoft 电子邮件地址才能使用此功能。未来几个月,微软还将在其免费移动应用程序中引入 Copilot Pro,例如 Microsoft 365 应用程序以及 iOS 和 Android 版 Outlook。

您还可以构建自己的副驾驶 GPT,例如,您可以扮演旅行社或私人厨师的角色。 Pro 订阅还允许您生成图像,可以通过 Microsoft Designer 中的 100 个每日增强功能来增强图像。

要开始 Copilot Pro 的 1 个月免费试用,您需要在iOS或Android上安装 Copilot 应用程序。免费试用期结束后,Copilot Pro 订阅费用为每月 2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