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据传iPhone 16 Pro型号将采用颜色而不是蓝色钛金属

导读 与往常一样,苹果预计将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推出 iPhone 16 系列。下一代产品线的设计和关键细节已经在泄密和谣言中浮出水面。据报道,Pr...

与往常一样,苹果预计将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推出 iPhone 16 系列。下一代产品线的设计和关键细节已经在泄密和谣言中浮出水面。据报道,Pro 型号将进行一些重大更改,包括专用的相机按钮等。现在,泄密者 ShrimpApplePro 透露了有关 iPhone 16 Pro 设备颜色变化的信息。

苹果在 iPhone 15 Pro 机型上引入了钛金属机身。今年其继任者也将保留同样的内容。iPhone 15 Pro 和 Pro Max 有天然钛色、蓝色、白色和黑色可供选择。据 ShrimpApplePro 报道,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可能会放弃 Blue Titanium 版本。相反,iPhone 16 Pro duo 上的玫瑰钛色灯罩将取代它。

去年,苹果首次没有在 iPhone 15 系列中发布金色版本。自 2018 年 iPhone XS 以来,它一直是常规颜色。尖头的玫瑰色似乎是金色的钛色版本。因此我们预计它会在今年的 Pro 设备上卷土重来。此外,iPhone 16 Pro 的黑色选项将被描述为太空黑,就像 iPhone 14 Pro 一样。

爆料者还补充说,iPhone 16 Pro 上的白色和自然钛色看起来会略有不同。前者看起来更像银白色,而后者可能在阴影中包含灰色色调。

值得注意的是,ShrimpApplePro 对 iPhone 14 Pro 的深紫色颜色变体的准确度很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