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vo Pad 3 Pro平板电脑在市场推出

导读 除了推出新的可折叠设备和 TWS 耳机外,Vivo还发布了一款新平板电脑。最新产品是 Vivo Pad 3 Pro。它具有优质的规格。该品牌尚未宣布...

除了推出新的可折叠设备和 TWS 耳机外,Vivo还发布了一款新平板电脑。最新产品是 Vivo Pad 3 Pro。它具有优质的规格。该品牌尚未宣布标准版本。它可能会在未来某个时候作为 Pad 2 的后继产品上市。请继续阅读,了解 Pad 3 Pro 开箱即用的功能。

Vivo Pad 3 Pro 规格和功能

Vivo Pad 3 Pro 拥有 13 英寸大显示屏,分辨率为 3.1K 像素。它具有144Hz刷新率、900尼特峰值亮度、P3色域,并支持HDR10。在音频方面,该平板电脑配备了八扬声器系统以及 3D 全景声等。在设计方面,Vivo Pad 3 Pro 采用扁平框架和圆形摄像头模块,内置单个 13MP 传感器。有一个 8MP 前置自拍快照器和一个嵌入电源按钮的侧面指纹扫描仪。

它配备高达 16GB LPDDR5 RAM 和 512GB UFS 4 存储。有一个大的蒸汽冷却室用于散热。该平板电脑配备 11,500mAh 电池,支持 66W 快速充电。

Vivo Pad 3 Pro 开箱即可运行基于 Android 14 的 OriginOS 4。连接选项包括 WiFi-7、蓝牙 5.4、NFC 和 USB-C 端口。该平板电脑兼容 Vivo Pencil 2 和键盘。

Vivo Pad 3 Pro 基本 8GB + 128GB 版本的起价为 2,999 元人民币(约合 415 美元),而 8GB + 256GB 版本的售价为 3,299 元人民币(约合 457 美元)。12GB + 256GB 和 16GB + 512GB RAM 和存储配置的价格标签为人民币 3,599 元(约 498 美元)和人民币 3,999 元(约 553 美元)。今天开始预注册,并于 4 月 3 日开始销售。该设备有灰色、蓝色和紫色可供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