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vo自豪地推出了全新vivo V30智能手机

导读 科技先驱vivo自豪地推出了全新vivo V30,步入创新和时尚的世界,这是V系列中的最新瑰宝,专为渴望优雅与功能融合的挑剔灵魂而设计。vivo ...

科技先驱vivo自豪地推出了全新vivo V30,步入创新和时尚的世界,这是V系列中的最新瑰宝,专为渴望优雅与功能融合的挑剔灵魂而设计。

vivo V30 于 2024 年 3 月 20 日推出,是最薄的智能手机,配备 5000mAh 四年耐用电池。除此之外,它还具有使其成为智能手机领域必备功能的功能。

工作室级别的人像摄影触手可及

通过升级的 Aura Light Portrait 3.0 功能释放您内心的摄影师之情,这是人像摄影领域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创新技术确保每张照片都是杰作,即使在具有挑战性的低光环境下也是如此。 vivo V30 的发光面积是标准闪光灯的 19 倍,柔和度是标准闪光灯的 50 倍,可捕捉生动的细节并保留拍摄对象的自然美。

具有突破性传感器技术的强大相机设置

不仅仅局限于人像拍摄,vivo V30 的相机设置本身就是一个奇迹。配备 50MP vivo 仿生光谱 (V) 真彩主摄像头、50MP 自动对焦 (AF) 超广角摄像头和 50MP AF 群自拍摄像头,将您的摄影游戏提升到新的高度。

主摄像头拥有旗舰级感光度和光学防抖 (OIS),可实现出色的夜景拍摄。超广角相机具有自动对焦和 119 度广角功能,非常适合广阔的风景。集体自拍相机支持自动对焦和 92 度广角,可拍摄清晰的集体照片。

对于视频爱好者来说,vivo V30提供了拍摄和编辑专业级视频博客的工具。 Aura Light 人像视频功能可增强弱光条件下的视频清晰度,而混合图像稳定 (OIS + EIS) 可确保流畅的镜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