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PPO亚太区正式宣布BSS成为最新OPPOReno专家

导读 全球领先智能手机品牌 OPPO 正式宣布任命 BSS (SEVENTEEN) 成员 SEUNGKWAN、DK 和 HOSHI 为 OPPO 亚太区市场最新 OPPO Reno ...

全球领先智能手机品牌 OPPO 正式宣布任命 BSS (SEVENTEEN) 成员 SEUNGKWAN、DK 和 HOSHI 为 OPPO 亚太区市场最新 OPPO Reno 专家,标志着行业领先智能手机品牌与全球领先智能手机品牌协同的新时代的开始。充满活力的韩国艺术家以旺盛的精力而闻名。

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调了 OPPO 致力于促进全球联系,同时兑现其无障碍创新的承诺。

BSS (SEVENTEEN) 是著名韩国流行音乐偶像 SEVENTEEN 的子团体,凭借热门歌曲《Just do it》、《Fighting (Feat. Lee Young Ji)》和《7 PM (Feat)》的流行而声名鹊起。 .佩德·埃利亚斯)”。在歌曲大受欢迎的推动下,乐队最近荣获 2023 年亚洲艺人奖年度表演奖,以及第 38 届金唱片奖最佳数字歌曲奖。三位成员的青春活力和对自我表达的热爱完美体现了 OPPO 最新智能手机的主要特点,体现了 OPPO Reno11 F 5G 在市场上脱颖而出的动态品质。

OPPO 亚太区总裁施安迪 (Andy Shi) 表示:“OPPO Reno 系列以成为肖像专家而自豪,我们很高兴与 BSS 合作。这不仅仅是Reno系列的创新,更多的是提供一种表达真实、欢乐的工具。我们邀请 OPPO 和 BSS 的粉丝加入我们的人像摄影之旅,抓住机会,展示他们的创造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