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智能体重秤走向全球25项健康指标价格实惠

导读 虽然小米经常与智能手机联系在一起,但该公司提供多样化的产品组合。例如,我们最近提到了米家智能干衣机,展示了这个品种。然而,这些产品...

虽然小米经常与智能手机联系在一起,但该公司提供多样化的产品组合。例如,我们最近提到了米家智能干衣机,展示了这个品种。然而,这些产品很大一部分目前仅限于中国市场。然而,这种情况似乎正在发生变化,小米现在正在全球推出人体成分秤 S400。详细信息如下……

小米的智能家居技术之一米家S400智能体重秤将以小米体重秤S400的名称登陆全球市场。与传统体重秤不同,该产品真正符合“智能”标签,它的作用不仅仅是测量体重。它还提供心率、体重指数(BMI)、体内水分含量、脂肪含量、体脂百分比和肌肉质量等各种健康指标。此外,小米正准备以极低的价格提供这款能够进行所有这些测量的智能秤。

这款体重秤在中国被称为 Mijia S400,售价约为 14 美元(约合 99 元人民币)。中国以外的价格可能会略有不同,但即使翻倍,它仍然是您可以买到的最便宜和最好的智能秤之一。小米身体成分秤 S400 使用奇特的电脉冲来测量 25 种有关您身体和健康的不同指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