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以有史以来最低的价格购买TPLink AX1500 WiFi扩展器享受44%的折扣

导读 如果您家中拥有Wi-Fi 6 路由器,您可能会发现您的信号无法到达您想要的任何地方,特别是如果您拥有较大的房屋或不止一层的房屋。如果是这...

如果您家中拥有Wi-Fi 6 路由器,您可能会发现您的信号无法到达您想要的任何地方,特别是如果您拥有较大的房屋或不止一层的房屋。如果是这种情况,您可以购买一个 Wi-Fi 扩展器来解决这个问题。 TP-Link 出售其中多种产品,现在,您可以以历史新低的价格购买其最先进的产品之一。

TP -Link AX1500 Wi-Fi 扩展器目前在亚马逊上有售,售价 49.99 美元。这也是 40 美元的大幅折扣,即比正常建议零售价 89.99 美元低 44%。

只需将该设备插入电源插座,即可将 Wi-Fi 家庭网络信号的覆盖范围扩大达 1,500 平方英尺。 TP-Link 表示,它包括四个高性能放大器,以便信号可以到达其他放大器信号可能难以到达的房屋区域。它的侧面还有信号指示灯,可让您找到安装扩展器的最佳位置。

虽然它可与任何 Wi-Fi 路由器配合使用,但与基于 Wi-Fi 6 的设备配合使用效果最佳。该扩展器有两个频段(2.5 GHz 和 5 GHz),速度高达 1.5 Gbps。您可以使用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 Tether 移动应用程序将扩展器的信号强度提高到三个不同的级别。这意味着您可以让房子的整个楼层都收到信号,或者只将信号集中在家里的一个房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