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移动服务获得6.13.0.320更新

导读 发布移动服务(HMSCore)应用程序的新更新,版本为6.13.0.320。该公司发布了新版本,其中包含一些有用的改进以及安全修复程序,以确保应用程...

发布移动服务(HMSCore)应用程序的新更新,版本为6.13.0.320。该公司发布了新版本,其中包含一些有用的改进以及安全修复程序,以确保应用程序的可靠使用。

HMSCore是云服务的捆绑包,帮助开发者构建高效的应用程序。它还允许他们访问账户、应用内支付、推送服务、游戏、机器学习功能等设施。

为了确保HMSCore应用程序的高效和高效运行,正在发送新的6.13.0.320版本更新。最新版本的软件包大小为 75.3MB,因此请确保您的手机中有足够的存储空间。

尽管变更日志没有显示应用程序的任何重大改进或更改,但它的目的是改进应用程序的核心功能。安装新更新后,您还可能会观察到以下变化:

错误修复:消除应用程序中的匿名故障。

效率:您将更好地控制帐号、支付和提醒等基本服务。

改进的稳定性:该更新提供了性能稳定性,并丰富了启动时间和流畅度。

您可以通过应用市场获取最新的HMS Core更新。只需访问应用程序,搜索HMS Core,然后检查可用的版本即可安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