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相信人工智能将成为帮助我们睡得更好的关键

导读 我们都需要睡眠。当我们没有得到足够的能量时,我们醒来时会感到格外脾气暴躁,我们的大脑也无法像平时那样快速有效地运转。良好的睡眠对整...

我们都需要睡眠。当我们没有得到足够的能量时,我们醒来时会感到格外脾气暴躁,我们的大脑也无法像平时那样快速有效地运转。良好的睡眠对整体健康也有如此积极的影响,因此最近人们对睡眠健康的兴趣大幅上升也就不足为奇了。

睡眠追踪是可穿戴设备的一大功能。智能手表和智能戒指是三星涉足的两个可穿戴类别,专注于改善和监测您的睡眠健康状况。三星希望让你睡个好觉,该公司相信人工智能可能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

三星涉足可穿戴领域已有很长时间,而 Galaxy Watch 智能手表系列是其最受欢迎的型号。 Galaxy Watch 6 使用先进的传感器,可以记录心电图、血压、心率、皮肤温度和许多睡眠指标等健康指标。

随着三星在今年早些时候的 Unpacked 活动结束时发布了三星 Galaxy Ring,我们了解到该公司将进智能戒指领域,成为第一个深入该领域的家喻户晓的品牌。这家韩国公司已经谈到了他们如何计划将 Galaxy Ring 打造成一款 24/7 的可穿戴设备,从而发挥其提供与睡眠相关的一致数据的潜力。

使用收集的数据,您可以查看您的睡眠时间、睡眠质量、跟踪睡眠阶段等。然而,让三星兴奋的是从这些指标中开发出更准确、更有用的见解的潜力,这就是人工智能的用武之地。

人工智能并不是一个新概念,但它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成为一个更大的趋势,特别是因为这可能是第一次它的能力无法被嘲笑。Galaxy S24 系列和 Google Pixel 8 系列等新型智能手机让人工智能成为焦点,这是有道理的。

该公司旨在利用连接到三星健康应用程序的所有设备获取的信息,利用人工智能的快速思维潜力,根据您的个人健康数据得出见解。这样,您获得的更好睡眠建议不仅基于预先编程的线路,而且还考虑了您独特的经历和健康状况。

例如,人工智能的力量可能会让您更容易地意识到,与您根本不锻炼的日子相比,您在晚上锻炼的日子睡得更好,并且利用这一点,该应用程序可以向您提出建议,以便让您能够持续拥有高品质的夜晚。

Galaxy Ring 是三星可穿戴设备愿景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人们认为这款智能戒指将在夏季三星今年第二次 Unpacked 活动上推出。我们将等待听到更具体的消息,一旦我们听到,您就可以在这里看到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