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星MAG 345CQR 34英寸曲面游戏显示器推出

导读 微星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游戏显示器 MAG 345CQR。该显示器拥有 VA 显示面板,并提供 3440 x 1440 像素的超宽分辨率,也称为 UWQHD...

微星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游戏显示器 MAG 345CQR。该显示器拥有 VA 显示面板,并提供 3440 x 1440 像素的超宽分辨率,也称为 UWQHD。该显示器凭借令人印象深刻的 1000R 曲率,为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此外,MAG 345CQR 具有高达 180 Hz 的高刷新率,确保流畅的游戏体验。

微星 MAG 345CQR 价格和发布日期

该显示器的对比度为 3000:1,典型亮度为 300 cd/m²,提供 10 位(8 位 + FRC)颜色深度以及 120% sRGB、95% DCI-P3 和 90%根据数据表,Adobe RGB。

可以通过 OSD 访问智能十字线覆盖、Optix 范围和 AI 支持的黑色稳定器等游戏功能,并且 FreeSync Premium 用于消除游戏中难看的图像撕裂。

该显示器还配备两个 HDMI 2.0b 输入(UWQHD,最大 100 Hz)、一个 DisplayPort 1.4a(UWQHD,最大 180 Hz)和一个耳机输出。

该显示器的人体工程学设计非常出色,因为它提供了各种可调节功能。其中包括倾斜、旋转和高度调整,让用户找到最舒适的观看角度。此外,该显示器还采用蓝光过滤技术,以减轻眼睛疲劳。此外,它还兼容 VESA(100 x 100 毫米),使用户能够将其安装在墙上。最后,该显示器还具有减少闪烁的背光功能,进一步增强了长时间使用时的视觉舒适度。

微星 MAG 345CQR 价格和发布日期

MSI MAG 345CQR 34 英寸、180 Hz 游戏显示器现已在 Amazon.com 上上市,售价为 329.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