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11系列开始获得基于安卓14的HyperOS更新

导读 按照计划,小米已经开始为 Mi 11 系列推出 HyperOS 更新,包括Mi 11、Mi 11 Pro和Mi 11 Ultra。该更新的版本号为 1.0.2.0.UKACN...

按照计划,小米已经开始为 Mi 11 系列推出 HyperOS 更新,包括Mi 11、Mi 11 Pro和Mi 11 Ultra。

该更新的版本号为 1.0.2.0.UKACNXM,大小为 5.3GB,因此在开始之前请确保您已连接到稳定的 Wi-Fi。此外,它还捆绑了最新的 4 月安全补丁,以增加更多功能。保护。

最重要的是,这次更新带来了 Android 14,而不是我们期待的旧旗舰的 Android 13,以及小米全新的 HyperOS 皮肤。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更广泛的公开发布。小米目前仅限于内部测试人员进行更新,这可能会在更大的用户群获得访问权限之前衡量性能并消除任何错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