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推出米家干衣机HyperOS 生态系统连接极简设计等

导读 小米推出了最新的智能家电——米家智能耳机 干衣机。这款烘干机今天在小米有品上推出,它采用了独特的方法,将自己巧妙地嵌入天花板中。让我...

小米推出了最新的智能家电——米家智能耳机 干衣机。这款烘干机今天在小米有品上推出,它采用了独特的方法,将自己巧妙地嵌入天花板中。让我们在这里详细了解它。

米家智能耳机 干衣机采用超薄设计,宽度仅为8厘米。它的时尚使其能够无缝地融入天花板。

值得庆幸的是,小米并没有为了美观而牺牲维护。烘干机设有检修口,无需拆卸天花板即可进行售后服务。

为了增加功能,烘干机配有内置 36W 灯,可调节亮度和色温。它甚至还提供夜灯模式,发出柔和的光芒,您可以通过米家应用程序进行控制。

波浪形晾衣杆和开放式防风晾衣孔设计,无需预先钻孔,简化了挂衣过程。该烘干机还集成了小米HyperOS生态系统产品,可与洗衣机、智能窗帘等连接。

为了安全和方便,该设备包括五个智能干燥系统。其中包括两级上升保护、可定制的提升高度、遇到阻力时自动停止功能以及温和的提升机构。

在设计上,米家智能耳机 干衣机采用六系铝合金和国标304钢丝绳。据报道,它已经通过了 6,000 次举升和降低耐久性测试,可承受 30 公斤的负载。

灯泡本身的使用寿命为 1,000 小时。直流电机采用新的噪音密封技术,噪音水平也保持在较低水平,最大噪音输出为 55 dBA。

价格和供货情况

米家智能耳机 干衣机有单杆版和套装版两种选择。 4月17日开始众筹。

众筹期间,独立单元的售价为 999 元人民币(约合 138 美元),正常零售价为 1,099 元人民币(约合 151 美元)。

该套装的众筹价格为 1,898 元人民币(约合 262 美元),标准零售价为 2,198 元人民币(约合 303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