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联想Tab P12磨砂显示屏在品牌法国网站上悄然推出

导读 联想悄然推出了去年发布的新版 Tab P12(评测)。它是联想 Tab P12 磨砂显示屏。该设备上个月出现在 Google Play Console 认证中。...

联想悄然推出了去年发布的新版 Tab P12(评测)。它是联想 Tab P12 磨砂显示屏。该设备上个月出现在 Google Play Console 认证中。现在,最新产品已在联想法国网站上列出,其关键规格确实证实了其已发布。请继续阅读,了解 Tab P12 Matte Display 开箱即用的功能。

顾名思义,联想 Tab P12 Matte Display 版本拥有 12.7 英寸磨砂屏幕,给人如纸般的感觉。它具有 3K 分辨率,并具有可定制的颜色选项、防眩光显示屏和一致的对比度。该显示屏非常适合阅读和娱乐使用。还有带有背景音乐的阅读模式,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优质眼部护理有助于减轻眼睛疲劳。该平板电脑还支持具有倾斜感应和手掌误触功能的手写笔。书写和绘画的感觉类似于在一张纸上进行。

对于发烧友来说,Lenovo Tab P12 Matte Display 配备了四个采用 L 技术且具有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功能的扬声器。有一个具有超宽视野的 13MP 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8MP 前置自拍摄像头。

产品清单没有明确提及为 Lenovo Tab P12 Matte Display 提供支持的硬件细节。但我们假设它与全球市场的标准型号相同,配备 8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的天玑 7050。该平板电脑配备 10,200mAh 电池,支持 30W 充电。在软件方面,联想 P12 Matte Display 在 Android 上运行,并具有多任务处理功能,最多可有四个分屏和五个浮动窗口。

联想尚未透露 Tab P12 Matte Display 的定价。它会根据市场区域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