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 16 Pro机型可能会采用新的镜头涂层以提高图像质量

导读 根据我们目前所知,iPhone 16与iPhone 15系列相比只会有一些显着的改进(其中之一就是专用的拍摄按钮)。最新爆料是关于一种镜头涂层,可能...

根据我们目前所知,iPhone 16与iPhone 15系列相比只会有一些显着的改进(其中之一就是专用的拍摄按钮)。最新爆料是关于一种镜头涂层,可能会改善iPhone相机系统的两个关键问题。如果成功的话,与相机部门的前任相比,这将是一个重大的进步。那么让我们看看它是什么以及它如何工作。

iPhone 16 Pro 机型的新镜头涂层可解决镜头眩光和重影问题

据 Naver 平台上的线人 Yeux1122 透露,苹果正在开发的技术被称为 ALD,是原子层沉积的缩写。这是一种将极薄(仅几纳米厚)的元素层沉积到表面上的方法。此外,它以均匀的沉积覆盖整个表面。这些特性使该技术非常适合预期目的。但苹果实际上希望通过这一层解决什么问题呢?嗯,主要是图像中的镜头眩光和重影。

如果您不熟悉这些术语,镜头眩光基本上是一种光从传感器前面的镜头表面反射(不需要的)的现象。一部分反射光最终会击中传感器。当您在较暗的背景中拍摄明亮的物体时,这个问题就变得很明显。重影也是由于光线从镜头表面反射而发生的另一个问题。

苹果正在研究的涂层可以降低玻璃表面的反射率,最终减少最终图像的雾度。值得注意的是,爆料者声称这种新涂层将仅限于iPhone 16 Pro 机型。去年,该公司保留了 iPhone Pro 独有的钛金属框架。动态岛也仍然是 iPhone 14 Pro 机型的专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