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正在为Android手机平板电脑带来阅读模式和更多功能

导读 谷歌宣布了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一系列新功能。它还公布了基于Wear OS的智能手表的一些功能。所有这些功能将很快出现在三星的Galax

谷歌宣布了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一系列新功能。它还公布了基于Wear OS的智能手表的一些功能。所有这些功能将很快出现在三星的Galaxy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上。其中一些功能包括系统范围的阅读模式、改进的 Google Cast、共享数字车钥匙、Google 相册应用中的新拼贴样式、对 Google 消息中特定消息的回复、新的表情符号混搭以及更好的安全提示。

阅读模式应用程序可以通过Play商店安装在任何Android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它从任何应用程序或网页中提取文本,并在没有讨厌的广告和弹出窗口的情况下显示它。它还允许您调整字体、字体大小、行距、背景颜色以及在深色和浅色模式之间切换。它甚至可以通过Android内置的文本转语音功能将文本转换为语音,这意味着您可以选择所选文本的播放速度和语音(英语,法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此基于辅助功能的应用适用于所有 Android 9.0(及更高版本)设备。

新的Google TV应用程序可让您一键投射任何视频并继续浏览其他内容。该应用程序可用作兼容的Android TV或基于Google TV的智能电视的遥控器。谷歌还通过谷歌钱包应用程序使安全共享数字车钥匙变得更加容易,它适用于Android和iOS。说到安全性,Google应用程序现在将显示安全警报,您可以点击它以采取建议的操作来提高您的帐户安全性。

谷歌相册正在从才华横溢的艺术家DABSMYLA和Yao Cheng那里获得新的拼贴风格。Google消息应用程序也得到了较小的改进,包括回复特定消息并查看您正在回复的消息的方法,以便您可以确定对话的位置和去向。通过谷歌键盘应用程序,谷歌正在通过表情符号厨房功能带来更多的表情符号混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