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irbnb终于显示出出租房屋的实际成本

导读 Airbnb 将用户的反馈牢记在心,并为应用程序用户添加了一种更透明的方式,让他们了解入住出租物业的实际成本。多年来,用户一直面临隐藏的

Airbnb 将用户的反馈牢记在心,并为应用程序用户添加了一种更透明的方式,让他们了解入住出租物业的实际成本。

多年来,用户一直面临隐藏的额外费用和付款要求,但通过在 Airbnb 应用程序中添加一个滑块,该公司将为用户提供他们需要的所有信息,以便他们做出更明智的预订。

在 Twitter 上,Airbnb 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在一段简短的公告视频中演示了滑块的工作原理。从本质上讲,该选项将添加到应用程序用户界面的顶部,一旦启用,酒店显示的价格将从通常的“每晚”总价变为用户在整个住宿期间的税前总价。在预订结束时,总费用下方还添加了一个新选项,其中显示了价格的完整明细,以及之前隐藏的所有额外费用的列表。

这种呈现更准确价格的新方法也将影响应用程序搜索功能的运作方式,将住宿总价优先于单晚价格。

根据 Chesky 的说法,“ 总价最高且质量最高的房屋在搜索结果中的排名会更高 。” 因此,权力掌握在房东手中,他们没有动力去预订看似便宜的租金,而在他们离开后却对隐藏的费用感到惊讶。房东还将拥有更多工具来更好地营销和降低其房产的价格。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看来此次更新将使所有 Airbnb 用户受益。

Airbnb会继续改进

根据 Chesky 的说法,客人将能够在预订某处住宿之前查看所有退房要求。这是为了避免在客人入住结束前强加给客人突然的清洁任务,如果不执行这些任务,可能会产生额外费用。

该更新预计将于 12 月开始推出,同时推出前面提到的新主机定价功能。Chesky 在他的 Twitter 帖子的结尾说,Airbnb “永不停止改进 ” ,所以期待未来会有更多的应用程序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