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eta停止开发另一个主要数据中心

导读 在取消丹麦的数据中心扩建几天后,Meta 宣布将在阿拉巴马州校园内建设的大量数据中心已无限期推迟。在提供给The Register的一份声明中(在

在取消丹麦的数据中心扩建几天后,Meta 宣布将在阿拉巴马州校园内建设的大量数据中心已无限期推迟。

在提供给The Register的一份声明中(在新标签页中打开),该公司声称它仍然致力于美国的云存储项目,但它正在考虑设计变更。

“为了最好地满足我们未来的需求,我们决定改变我们亨茨维尔数据中心的一部分的设计,这将导致暂时的施工暂停,”Meta 发言人说。

Meta 不断变化的优先事项

“我们仍然致力于这个社区、我们当地的利益相关者和我们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声明继续说道。“我们将与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尽可能高效地过渡这个项目。”

该公司位于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数据中心园区于 2018 年宣布扩建(在新标签页中打开)2021 年 6 月,预计开业时或如果开业,将创造 300 个工作岗位。

包括The Register在内的几家媒体目前报道称,Meta 可能会放弃此类项目,继续不懈追求(在新标签页中打开)AI 和元宇宙项目,包括面向消费者的Horizo​​n Worlds和企业应用程序Horizo​​n Workrooms(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这很可能是这种情况,但 Meta 有可能在它仍然可以的时候退出数据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