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icrosoft Teams正在添加最糟糕的Zoom功能之一

导读 由于添加了深受Zoom影响的新功能,您的Microsoft Teams通话可能会变得更加有趣。该视频会议平台透露,它正在为用户开发视频过滤器,以便为

由于添加了深受Zoom影响的新功能,您的Microsoft Teams通话可能会变得更加有趣。

该视频会议平台透露,它正在为用户开发视频过滤器,以便为他们的提要添加更多的自定义功能。

这些添加看起来可能比允许模糊Microsoft Teams 背景或一组基本图像的现有工具走得更远,以允许用户在通话或会议中表现出更多的个性。

Microsoft Teams 视频过滤器

在其关于Microsoft 365 官方路线图的帖子中(在新标签页中打开),该公司将新增功能描述为允许 Teams Meetings 中的人员“用视觉效果增强他们的视频流”。

它补充说,这些效果将由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 Teams Platform 上提供,这意味着在发布时应该有广泛的选项可用,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接受该工具,很快就会有显着的扩展。

该更新暂时仍被列为“开发中”,预计全面发布日期为 2023 年 2 月,因此用户无需等待太久。发布后,它最初仅供全球 Microsoft Teams 桌面用户使用。

如前所述,视频滤镜长期以来一直是 Zoom 上的一个流行功能,它允许用户使用一系列背景、虚拟帽子和眼镜以及其他取景效果来让他们的通话更加生动。

该平台早在 2022 年 3 月就展示了动画头像,让用户有机会以动物的形式出现,选择范围从猫到牛、浣熊、兔子、狗等等。这些化身不仅取代了原始视频源,而且还通过一些 AI 技巧模仿了人的头部动作和面部表情。

微软最近还透露,其下一代 Teams 将进行重大的定制升级。它指出,使用Microsoft Teams Premium的公司将能够添加自己的品牌、定制背景和 Together Mode 场景,以提高他们在会议中的存在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