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2 年 12 月安全更新到达 Galaxy S20 FE 的 Snapdragon 4G 版本

导读 虽然Galaxy S20 FE 刚刚开始在美国获得 Android 13 更新,但国际版在几周前收到了 Android 更新,以及 2022 年 11 月的安全更

虽然Galaxy S20 FE 刚刚开始在美国获得 Android 13 更新,但国际版在几周前收到了 Android 更新,以及 2022 年 11 月的安全更新。现在,三星正在为 Galaxy S20 FE 的骁龙 4G 版本更新 2022 年 12 月的安全补丁。

Galaxy S20 FE (SM-G780G)的最新软件更新正在推出,固件版本为 G780GXXS3DVL1。该更新目前在印度尼西亚和越南可用。推出此版本手机的其他国家/地区将在未来几天内获得新更新。

2022 年 12 月的安全补丁修复了近 100 个安全漏洞。新更新还可能带来一般错误修复和可靠性改进。Android 13 是 Galaxy S20 FE 的最后一次重大 Android OS 更新,从现在开始,它只会获得安全更新。

如果您是使用 Snapdragon LTE 版本的 Galaxy S20 FE 用户,您现在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安装新的软件更新。如果您不想等待 OTA 更新,也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新固件文件并手动刷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