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witter详细介绍了Blue的新功能:优先回复更长的视频等

导读 在暂停一个月后,推特上周重新推出了改进后的Twitter Blue服务。该公司现在更新了一个官方支持页面,详细介绍了 Blue 订阅者可以获得的

在暂停一个月后,推特上周重新推出了改进后的Twitter Blue服务。该公司现在更新了一个官方支持页面,详细介绍了 Blue 订阅者可以获得的附加功能。这家社交网络巨头最近推出了Twitter Blue for Business。

验证勾号一直是新 Twitter Blue 中最受关注的福利。但是,该服务还解锁了社交媒体平台上的许多其他功能。正如 Elon Musk 经常说的那样,Twitter 计划扩展到视频内容平台,并将引入新的方式来吸引创作者。通过 Blue 订阅,任何人现在都可以上传最长 60 分钟的 1080p 视频。最大文件大小可以为 2GB,是之前 512MB 限制的四倍。但是,如果您从 Twitter 的iOS 或 Android移动应用程序上传,该大小限制仍然适用。

马斯克最近几周多次提到的另一个功能是优先回复。如果您是 Blue 订阅者,Twitter 将优先考虑您对推文的回复。这应该意味着您的回复将浮出水面,而不是付费订阅。当然,如果有多个 Blue 用户回复,平台将不得不以某种方式安排这些回复。不幸的是,该公司没有分享有关其运作方式的详细信息。它也没有谈论搜索或提及的优先级,这是 Twitter 首席执行官最近提​​出的建议。也许它仍在进行中。

Twitter 蓝色验证徽章不会立即可用

Twitter 上个月不得不暂停 Blue,因为它立即向订阅者提供了验证复选标记。人们利用这一政策来创建知名公众人物或品牌的虚假账户,并误导或欺骗毫无戒心的用户。该公司现在要求 Blue 用户使用电话号码验证其身份(可能不接受Google Voice 号码)。

该帐户还需要满足此处列出的一些其他资格标准。此外,如果订阅者更改了他们的用户名、显示名称或个人资料照片,该复选标记将暂时禁用。

Twitter Blue 目前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英国可用。用户可以在网络上或通过 iOS 应用程序订阅,Android 上的订阅支持即将推出。但是,由于 Apple 和 Google 从应用内购买中抽成,如果您通过移动应用订阅,则必须承担这笔额外费用。

您可以在 Twitter 的支持页面上查看每个国家/地区的定价详细信息。请注意,新的 Twitter 用户在 90 天内无法获得 Blue 订阅。该公司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分享更多关于 Blue 的信息,因为它会不断改进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