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的人身安全应用程序适用于更多设备

导读 如果您是注重健康和安全的 Pixel 用户,那么个人安全应用程序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不过,这款应用不再仅限于 Pixel 手机。Personal

如果您是注重健康和安全的 Pixel 用户,那么个人安全应用程序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不过,这款应用不再仅限于 Pixel 手机。Personal Safety 应用程序正在用于更多设备。

如果你有Pixel 手机并且你优先考虑你的人身安全,那么这个应用程序绝对是你应该研究的东西。它是所有类型的以健康和安全为中心的功能的通用中心。您可以存储个人健康数据,如您的过敏、药物、血型等。此外,此应用程序还具有车祸检测功能。

此外,此应用程序在紧急情况下非常有用。通过连续五次按下电源按钮,手机将与您的紧急联系人分享您的位置,并让您可以选择从一个屏幕拨打 911。这只是在您发现自己处于危险境地的情况下。

Personal Safety 应用程序正在进入更多设备

虽然谷歌确实与其他制造商共享大部分新的 Android 功能,但它确实为其 Pixel 手机保留了一些功能。这种排他性确实有助于推动人们购买谷歌的手机。据XDA Developers称,Personal Safety 应用程序就是其中之一,但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变化。

此应用程序将用于更多运行 Android 13 的手机,但目前的列表有限。此列表包括Nothing 电话 (1)。至于 Vivo,它将出现在 Vivo x80 Pro、Vivo x90 和 Vivo x90 Pro 中。

转向索尼,Xperia 5 IV 和 Xperia 1 IV 正在安装该应用程序。获得此功能的手机最多的 OEM 是 iQoo。该应用程序适用于 iQoo 7、8 Pro、9 SE、9 Pro、9T、I2202、11 和 Neo 7。

虽然这些设备正在安装个人安全应用程序,但它们不会进行车祸检测。其他 OEM 也有可能实现它,但它需要一些障碍才能通过。他们需要为未来启用 Android 的联系人中心。这样做需要系统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