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推特已经开始推出推文的浏览量计算功能

导读 推特已经开始推出推文的浏览量。正如 Elon Musk 在本月早些时候提到的那样,推文浏览量可能会进入该平台,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推特开始

推特已经开始推出推文的浏览量。正如 Elon Musk 在本月早些时候提到的那样,推文浏览量可能会进入该平台,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推特开始推出推文浏览量

然而,根据The Verge的报道,这并没有向所有人推出。我个人确实看到了它们,但你可能看不到。我们不确定此时这是否只是一个测试,或者 Twitter 是否正在向所有人推出这些功能,但它正在度过美好的时光。不过很可能是后者。

话虽这么说,推文分析已经可用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然而,这一变化确实带来了一些信息的前沿和中心。您不必单击分析(现在已移至左侧)来查看大量信息,推文查看计数现在可以在分析按钮旁边看到。

但是,如果您确实单击推文分析,您可以获得更多信息。它们显示印象、参与度、个人资料访问量等。将推文浏览量放在首位和居中肯定会让它们更显眼,并给每个人一些洞察力。

这确实使推文更加混乱

不过,我们不确定此更改有何用处。它只会使推文下方的菜单比迄今为止更加混乱。根据我所看到的情况,Twitter 用户已经对此抱怨不已。

这样的信息对普通用户来说并不是很有用,只会让他们的提要变得混乱。所以我们不确定这里的计划是什么。它会保持这种状态,还是马斯克计划做其他事情。我们没有得到任何解释。

说到这里,正如我们所说,埃隆·马斯克正在积极寻找新的 Twitter CEO 。他最近发出了一项民意调查,要求用户决定他是否应该继续担任 Twitter CEO。推特用户投了反对票,他现在正在寻找替代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