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pple可以将Apple TV应用程序带到安卓

导读 Apple 不一定是 Android 的最大粉丝,原因不难理解。然而,虽然像 iMessage 这样的平台不太可能登陆谷歌的移动操作系统,但其他平台应

Apple 不一定是 Android 的最大粉丝,原因不难理解。然而,虽然像 iMessage 这样的平台不太可能登陆谷歌的移动操作系统,但其他平台应该尽早在 Android 上运行。

其中之一就是 Apple TV 应用程序。

Apple 泄密者ShrimpApplePro对 Apple 独家新闻有很好的了解,他说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目前正在开发 Apple TV 应用程序的安卓版本。

据报道,目前该应用程序正在开发中,但尚无关于何时可为所有人上线的 ETA。但是,该版本应该很快就会发布,因此请期待在 2023 年初的某个时候发布这方面的消息。

不难看出 Apple 推出 Android 版本的 Apple TV 应用程序的目标是什么。

通过这样的发布,Apple 可以让 Android 用户更轻松地连接到 Apple TV+,这种流媒体服务已经在许多其他非 Apple 设备上可用,包括 PlayStation 游戏机、微软的 Xbox 和来自不同制造商的智能电视。

在这一点上,想要连接到 Apple TV+ 的 Android 用户需要依赖 tv.apple.com 上提供的基于 Web 的界面,但不用说,这种体验有点受限,因此专用应用程序可以使一切更方便和直接。

随着 Android 版 Apple TV 的发布,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 iPhone 制造商将进一步扩大该服务的可用性,最终希望说服更多用户成为其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毋庸置疑,该公司一直对其 Android 计划相关的一切守口如瓶,因此目前,我们应该对所有事情持保留态度,直到提供某种确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