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etflix终止基本无广告计划

导读 看起来 Netflix 不希望其用户选择昂贵的计划。据报道,这家流媒体巨头已经停止了 Basic 无广告计划。根据 Tecnoblog,Netflix 网站不

看起来 Netflix 不希望其用户选择昂贵的计划。据报道,这家流媒体巨头已经停止了 Basic 无广告计划。根据 Tecnoblog,Netflix 网站不再显示网站上的基本无广告计划。目前对人们可见的唯一选项是带广告的基本、标准和高级计划。Netflix 前几天推出了 Basic with ads plan,可能是隐藏了无广告 plan 来宣传新推出的 plan。

该报告提到 Netflix 尚未正式停止该包,但已将其隐藏在一个小链接下。用户将获得一个选择计划的选项,但它隐藏在 Netflix 订阅页面上的一个小链接中。一些用户还报告说看到了所有四个计划。

Tecnoblog 指出,该功能允许用户在不太有用的选项和其他更昂贵的计划之间进行选择。“这可以被认为是一种暗模式,这个名称是指引诱用户进入不太有趣或有利的选项的做法。显然,其目的是将那些不想要广告计划的人推向更昂贵的计划,”博客中写道。Netflix 尚未就此发展发表正式评论。

Netflix 最近在世界某些地区推出了 Basic with Adverts 计划。该计划在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西班牙、英国和美国推出。印度不在列表中,因为 Netflix 已经以每月 179 卢比的价格出售廉价的仅限移动设备的包月套餐。

Netflix 此前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前的订阅阵容不会受到 Netflix 新的 Basics with Adverts 计划的影响。

Netflix Basic with Adverts 计划将提供对各种精彩电视剧和电影的访问;个性化的观看体验;适用于各种电视和移动设备。

但是,Basic with Advert 计划的视频质量将设置为 720p/HD。如果你想知道在一部电影或连续剧中你会看到多少广告,Netflix 表示观众每小时会看到接近 4 到 5 分钟的广告。由于许可限制,Basic with Advert 订阅者也将无法观看数量有限的电影和电视剧。用户将无法下载影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