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可能很快会为设置过程推出新的验证功能

导读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新的验证功能,以帮助人们在登录新设备时提供更好的安全性。WabetaInfo发现了测试版中的新功能,并分享了屏幕截图以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新的验证功能,以帮助人们在登录新设备时提供更好的安全性。WabetaInfo发现了测试版中的新功能,并分享了屏幕截图以揭示它的外观。当人们尝试在新设备上设置 WhatsApp 时,他们会看到一个新的验证功能,它会在应用程序内向您发送一个 6 位数的代码。

这似乎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因为有时人们会不小心与错误的人共享验证码。因此,现在人们将在WhatsApp应用程序中获得验证码,并将其发送到主要设备。这样做的最大优势之一是,如果有人试图访问您的帐户,您会立即知道,因为该应用程序会向您的屏幕发送代码。

根据屏幕截图,验证码将显示在应用程序的主页上。即使您正在与某人聊天,该应用也可能会显示新的验证码。WhatsApp 尚未确认推出此功能。

该功能已在最新的 Android 2.23.1.11 测试版消息应用程序中被发现。目前尚不清楚何时可以为稳定版本发布该功能。但是,预计公司不会花很长时间推出它,因为这是一项重要功能。没有关于这是否也会出现在 iOS 上的详细信息。WhatsApp 有可能首先决定在 iOS 版本上进行测试,然后同时在两个平台上发布该功能。

在那之前,人们可以尝试 WhatsApp 推出的其他新功能。该应用程序现在提供了在应用程序中创建民意调查的选项,人们还可以在应用程序中隐藏他们的在线状态。人们还可以选择在 WhatsApp 上创建一个大社区。人们还可以录制较长的语音消息或将其保留一半,因为 WhatsApp 会自动保存。您可以随时继续录制消息。

该应用程序还添加了撤消“为我删除”消息的功能。如果您发送了错误的错误消息,这基本上可以避免您的尴尬。但是,该平台将提供一个五秒钟的窗口来通过放置一个撤消按钮来撤销它。然后,您可以通过点击“为所有人删除”按钮立即删除实际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