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indows 12概念看起来不错 设计的流畅丰富

导读 虽然微软曾一度被认为为其桌面操作系统坚持使用通用的Windows名称,但现在看来这家软件巨头正在为每个版本重新使用专用版本。在 Windows

虽然微软曾一度被认为为其桌面操作系统坚持使用通用的“Windows”名称,但现在看来这家软件巨头正在为每个版本重新使用专用版本。

在 Windows 10 之后,从长远来看,Windows 11 是该公司的一大赌注,特别是因为新操作系统带来了更新的要求,因此留下了相当多的设备。

不过,此前知情人士表示,微软不会就此止步。Windows 12 也即将推出,它可能会在 2024 年的某个时候上线。

虽然微软本身一直对与 Windows 12 相关的一切守口如瓶,但现有的概念设计只是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并且正在设想新操作系统的最终外观。

这正是 Cesar B. Arts 在 YouTube 上发布的 Windows 12 概念的作用,看起来绝对令人印象深刻。随着 Fluent 设计被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这个 Windows 12 概念使操作系统整体看起来更加现代,几乎在对最终用户重要的每个领域。

“全新的 Windows 12 包括具有流畅设计的一致界面,每时每刻都能提高您的生产力和效率。使用 Gaming Center,将您的 PC 与您的朋友连接,分享您的游戏状态、征服并与 Xbox Game Pass 和 EA Play 同步。新的 Windows 还配备了一个令人惊叹的锁屏,您可以只使用您的 Android 解锁,并固定您喜欢的小部件。现在,Windows 资源管理器通过其提示、建议和选项卡组带来全新体验,让您的一天更有效率、更省时,”设计师在概念说明中解释道。

但是请记住,这只是目前的一个概念,绝对不能保证这就是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的外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