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在三星Galaxy手机上设置垂直应用程序抽屉

导读 三星的软件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One UI 是我们最喜欢的 Android 用户界面之一。然而,它并不都是完美的,而且肯定有一些我们想要改变

三星的软件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One UI 是我们最喜欢的 Android 用户界面之一。然而,它并不都是完美的,而且肯定有一些我们想要改变的地方。我们首先要改变的事情之一是三星的水平应用程序抽屉,它可以让您滚动浏览应用程序页面以找到您正在寻找的内容。幸运的是,有一种方法可以将其更改为垂直应用程序抽屉,尽管它并不像我们想要的那么简单。

在三星智能手机上更改为垂直应用程序抽屉不需要第三方启动器,尽管这肯定是实现它的一种方式。相反,您可以使用Good Lock,它可以让 Galaxy 智能手机用户比平时更多地自定义他们的手机。

在本文中,我们将引导您完成在 Galaxy 手机上设置垂直应用程序抽屉的步骤。

如何更改为垂直应用程序抽屉

1.打开好锁。在 Make up 选项卡中,找到并选择HomeUp 模块。

注意:如果您还没有 Good Lock,可以从 Galaxy Store下载。同样,如果您还没有 HomeUp 模块,您可以从 Galaxy Store 或直接从 Good Lock安装它。

2. 在顶部,选择主屏幕。

3.切换应用程序列表的选项以启用它。

点击应用程序列表还可以让您设置应用程序抽屉中所需的列数。

启用应用程序列表后,您的应用程序抽屉将自动切换。您会注意到顶部有一个部分有两行应用程序。这是为了快速访问常用的应用程序,帮助您节省一些滚动时间。此外,如果您的应用程序抽屉是按字母顺序排序的,一条蓝线将位于一侧,以便您可以按字母快速滚动浏览应用程序。也就是说,按字母顺序对应用程序进行排序会阻止您创建文件夹。

现在你终于有了一个垂直的应用程序抽屉,你可以回到 Good Lock 去发现所有其他改变你的 Galaxy 手机的方法,比如自定义你的相机设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