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给鸟儿试试这个Twitter鸟类社交网络

导读 Twitter 最近到处都是新闻,而且通常不是为了好事。自 10 月底以 440 亿美元收购公司以来,无论你是否喜欢埃隆马斯克给公司带来的变化

Twitter 最近到处都是新闻,而且通常不是为了好事。自 10 月底以 440 亿美元收购公司以来,无论你是否喜欢埃隆马斯克给公司带来的变化,有一点是肯定的:很多人都在寻找替代方案,以防万一出现最坏的情况。

进入 Birda,这是一款新的社交网络应用程序,旨在用不同类型的推特取代社交媒体上发生的一些无意识的喋喋不休。这个社交网络致力于帮助人们停止低头看手机,而是仰望树木,享受大自然每天给我们带来的永恒之美。

想要发帖?您可以从发布一次目击事件开始——那只是您看到一只有趣的鸟或只在城里呆了一会儿的非凡事物的那一刻——或者在您外出散步或远足时开始观鸟活动。特别是最后一个,对于喜欢每天外出散步并让您更轻松地关注周围世界的人们来说,它充满了乐趣。

无论您以何种方式发布,您都将分享您的位置,可以是准确的精确位置——可能最适合您在公园或其他公共场所外出时的位置——或者只是您看到它们的一般区域。如果您是喜欢在家看鸟的人,您可能希望选择更通用的位置。

哎呀,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将你的个人目击和会议完全保密,将其更多地变成个人冒险目录而不是社交媒体闪电战。

虽然主提要显示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与 Twitter 的工作方式不同——但您可以选择通过滑动到顶部的“附近”选项卡来保持本地化,或者帮助其他人识别他们见过但还不知道的鸟类。

在这个平台上进行对话并共同努力做一些有益健康和有趣的事情是很有趣的。

天哪,这与其他社交网络有很大的不同,是吧?

除了发布您自己的目击事件或评论他人的目击事件之外,您还可以参加 Birda 为其用户提供的众多挑战之一。想为 2023 年设定一个目标,看到至少 100 种不同的鸟类吗?这是一个挑战!

甚至还有一个有趣的新年挑战,我将加入该挑战,挑战用户在元旦记录至少 10 种不同的鸟类。考虑到我刚刚为冬天重新设置了我的喂鸟器,你最好相信我会看到我的很多有羽毛的朋友们正在寻找简单的食物来源。

或者,也许您正在使用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之一(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像三星 Galaxy S22 Ultra(在新标签页中打开)还是可以放大并仍能获得清晰图片的 Google Pixel 7 Pro?加入众多鸟类摄影挑战之一,看看您是否可以与那些使用大型 DSLR 相机和长焦镜头的人竞争。

说真的,看看那些照片看起来多好?它们都是从至少 30 倍变焦拍摄的,其中许多是从更远的地方拍摄的。Galaxy S22 Ultra 的相机功能令人印象深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