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使用Instagram的新消息功能Notes

导读 本周,Instagram宣布了一些新功能,包括一个可以更轻松地恢复被黑客入侵帐户的新工具。这是一个你希望永远不必使用的功能。但Instagram也有

本周,Instagram宣布了一些新功能,包括一个可以更轻松地恢复被黑客入侵帐户的新工具。这是一个你希望永远不必使用的功能。但Instagram也有你可能想要经常使用的新功能,比如笔记。

Instagram Notes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快速的方式来与朋友开始对话或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简短的想法。注释最多只允许你使用 60 个字符,限制类似于 Twitter。但这些注释不会是永久性的。它们的寿命很短,从您发布它们的那一刻起仅持续 24 小时。

Instagram解释说,Notes是一种“分享你的想法并查看你的朋友在做什么的新方式”。备忘录支持文本和表情符号,就像任何其他聊天应用一样。“备忘录”可以促成即时消息对话,因为人们可以回复“备忘录”。

整个事情应该相对容易掌握,你很快就会掌握它。要使用 Notes,您必须转到收件箱顶部并选择您关注的关注者或密友列表。输入您的笔记,它将在收件箱顶部显示 24 小时。他们希望发送的任何回复都将作为 DM 出现在您的收件箱中。

备忘录将在 24 小时后消失,但不会触发通知。你不会看到你朋友的笔记,除非你加载Instagram来故意寻找它们。这是 Meta 延长您在社交网络上花费时间的另一种聪明方法。

查看其他人的备忘录同样简单,前提是这些用户将您包含在可以看到其备忘录的群组中。您必须前往同一个收件箱并查找出现在顶部的笔记。您会看到Instagram好友的图标,并在图像上叠加文字。

气泡太小,无法显示笔记的全部内容,因此您必须点击图标才能查看整个 60 个字符的消息。您可以回答该注释,在这种情况下,体验将成为Instagram聊天。

上面的屏幕截图显示了 Notes 体验在收件箱中的外观。只需查看聊天顶部的用户气泡即可。这就是所有魔术发生的地方。

Instagram已经开始推出该功能,因此您必须更新iPhone或Android应用程序才能获得它。如果您所在的地区没有可用的更新,请不要惊慌。Meta 可能会在全球范围内逐步推出新的 Instagram 功能,包括 Note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