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正在将Teams引入Outlook中

导读 微软正在采取另一项举措,让更多人想要使用该公司的Slack竞争对手Teams。据The Verge报道,该公司透露,微软流行的聊天和协作平台Microsof

微软正在采取另一项举措,让更多人想要使用该公司的Slack竞争对手Teams。

据The Verge报道,该公司透露,微软流行的聊天和协作平台Microsoft Teams自推出以来一直是Slack的竞争对手,即将进入Outlook日历。

通过此集成,用户将能够在 Outlook 的日历体验中查看现有会议参与者或与会议与会者开始新聊天。

“此功能在会议上下文中从 Outlook 提供简单的团队聊天体验,供参与者发送快速消息或查看聊天,”Microsoft 生产力和云服务路线图上的一项写道。

该公司表示,该功能目前正在开发路线图上,应在 2023 年 3 月向所有用户推出。该报告还指出,微软正在寻求将Teams消息引入使用Outlook网页版的用户的搜索结果中。这将在2月份启动。

微软还计划在Outlook on Web的搜索结果中包含Teams消息。此功能计划在 2 月推出,同时在 Teams 聊天中提供基于 AI 的文件建议。Teams 配置文件卡的扩展视图也将在 2 月推出,该视图包括人员的配置文件、联系人数据、LinkedIn信息等。

微软在2017年3月推出了Teams作为Slack的竞争对手。多年来,通信应用程序一直在发展,特别是对于已经为包含该应用程序的Microsoft Office软件包付费的企业。

Salesforce旗下的Slack仍然是最受欢迎的企业通信平台之一。然而,微软和谷歌都继续试图通过自己的商务聊天解决方案从平台上夺走市场份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