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ikTok正在测试水平全屏模式 使应用程序更接近YouTube

导读 TikTok凭借其最新功能越来越接近YouTube。该公司已与TechCrunch确认,它正在为其流行的短视频应用程序测试一种新的水平全屏模式。这项新功

TikTok凭借其最新功能越来越接近YouTube。

该公司已与TechCrunch确认,它正在为其流行的短视频应用程序测试一种新的水平全屏模式。这项新功能目前仅供一小部分用户使用,允许以横向方式观看视频,为用户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

此举是在 TikTok 越来越受欢迎之际进行的,截至 2022 年 11 月,该应用程序目前在全球的下载量超过 26 亿次。新的水平全屏模式预计将吸引喜欢以更传统的方式在智能手机上观看视频而无需旋转智能手机的用户。

该报告指出,虽然TikTok确认该功能正在测试中,但该公司没有透露何时或是否会将其推出给所有用户。

与任何测试功能一样,目前尚不清楚TikTok何时或是否计划向所有用户广泛发布全屏模式。还值得注意的是,如果 TikTok 确实决定正式发布该功能,最终产品可能看起来与测试产品不同。

一些创作者通过“横向”上传垂直格式的水平视频来玩弄 TikTok 对垂直屏幕方向的限制。然后,他们将通过告诉用户转动他们的设备以观看视频的拍摄方式来开始视频。通过更新,用户将拥有一个新的全屏按钮,类似于您在YouTube上看到的按钮。

今年早些时候,TikTok推出了创作者上传十分钟视频的功能,因此看到该公司推出全屏水平模式也就不足为奇了,尤其是对于这么长的视频。此举使该公司更接近与YouTube的竞争,YouTube还提供YouTube和YouTube Shorts的长视频和短视频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