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硕推出Vivobook S 16 Flip OLED

导读 华硕出人意料地展示了一款新笔记本电脑——Vivobook S 16 Flip OLED。已知内容顾名思义,该设备收到了OLED显示屏。屏幕对角线为16英寸

华硕出人意料地展示了一款新笔记本电脑——Vivobook S 16 Flip OLED。

已知内容

顾名思义,该设备收到了OLED显示屏。屏幕对角线为16英寸,分辨率为3.2K,刷新率为120 Hz,铰链为360度。面板是触摸感应的,并覆盖有钢化玻璃大猩猩玻璃NBT。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了英特尔酷睿i9-13900H处理器,搭配高达16GB的DDR4 RAM和高达1TB的PCIe 3.0 SSD。

新颖性还安装了立体声扬声器Harman Kardon,支持杜比全景声,70 Wh电池和键程为1.4毫米的背光键盘。 提供Vivobook S 16 Flip OLED,操作系统Windows 11 Home或Windows 11 Pro。 笔记本电脑支持WiFi 6E和蓝牙5.2。在新颖的端口中,有一个USB 3.2 Gen 2 Type-C(Power Delivery,DisplayPort),一个USB 3.2 Gen 2 Type-A,一个USB 2.0 Type-A,一个HDMI 2.1和一个耳机插孔3.5毫米。

顺便说一下,该设备重 1.9 公斤,并拥有符合军用标准 MIL-STD-810H 的保护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