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Watch 5可以在智能手机上查看智能手表的电池状态

导读 前几天我们写道,三星发布了Galaxy Watch 5和Galaxy Watch 5 Pro的新更新,增加了控制智能手机变焦的功能。事实证明,这些设备收到了

前几天我们写道,三星发布了Galaxy Watch 5和Galaxy Watch 5 Pro的新更新,增加了控制智能手机变焦的功能。事实证明,这些设备收到了一些更有用的更改。

已知内容

根据SamMobile的同事的说法,Galaxy Watch 5和Galaxy Watch 5 Pro的用户现在可以在连接的智能手机上检查智能手表的电池状态。为此,请转到三星会员应用程序。新功能称为连接设备诊断。

除了检查电池外,这项创新还允许您诊断手表的传感器、扬声器和其他功能。在不久的将来,类似的机会也将获得Galaxy Watch 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