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内部人士透露了三星Galaxy S23和Galaxy S23+的详细特性

导读 在三星2月1日的发布会之前,德国内部人士罗兰·匡特(Roland Quandt)发布了旗舰Galaxy S23和Galaxy S23 +的详细规格。已知内容根据泄漏

在三星2月1日的发布会之前,德国内部人士罗兰·匡特(Roland Quandt)发布了旗舰Galaxy S23和Galaxy S23 +的详细规格。

已知内容

根据泄漏,Galaxy S23将获得6.1英寸的Super AMOLED面板,Galaxy S23 +将获得6.6英寸的屏幕。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分辨率均为FHD +,自适应刷新率为48至120 Hz,支持HDR10 +和保护玻璃Gorilla Glass Victus 2。

新产品将配备新的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该摄像头将能够以4K 60fps的分辨率录制HDR10 +视频。在Galaxy S23和Galaxy S23 +的背面将安装三个传感器,分别为50 MP + 12 MP(广角型号)+ 10 MP(3倍长焦镜头)。设备的相机将能够以 8fps 的速度录制 30K 视频或以 4fps 的速度录制 60K 视频。

智能手机将运行高端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搭配8 GB的RAM和高达256 GB的驱动器。Galaxy S23 +也将获得512 GB的修改。智能手机将配备立体声扬声器,IP68防护等级,GPS,Wi-Fi 6E,蓝牙5.3,子屏幕超声波指纹扫描仪,UWB支持(仅限Galaxy S23 +),NFC和USB 3.2 Type-C端口。基本型号将以3900 mAh电池和25W充电量投放市场。顶级版本在 4700 mAh 电池和 45 W 充电方面有所不同。

顺便说一下,新项目将开箱即用地收到基于 Android 5.1 的新 shell One UI 13。该设备的成本将从899美元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