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indows 11更新KB5019274现已在预览体验计划中提供

导读 微软刚刚向已注册Windows Insider计划但仍运行Windows 11原始版本的Windows内部人员提供了全面的改进。新的改进包以Windows更新KB5019274

微软刚刚向已注册Windows Insider计划但仍运行Windows 11原始版本的Windows内部人员提供了全面的改进。

新的改进包以Windows更新KB5019274或build 22000.1515的形式出现,现在可以从Windows Update下载。

Windows 11 用户正在获得一些改进,这些改进到目前为止一直是开发人员频道中内部人员独有的,包括与“设置”应用相关的更改。例如,从此版本开始,运行原始版本的 Windows 11 用户还将在设置的“系统”页面上为 Microsoft OneDrive 订阅者提供存储警报。

存储容量和Xbox订阅详细信息也是如此,因为所有内容都在同一屋檐下移至“设置”。

“我们提供所有 OneDrive 订阅的全部存储容量。它还在“设置”应用的“帐户”页面上显示总存储空间。我们在“设置”应用的“系统”页面上显示了 Microsoft OneDrive 订阅者的存储警报。当您接近存储空间限制时,会出现提醒。如果需要,您还可以管理存储空间并购买额外的存储空间。我们在“设置”应用的“帐户”页面上显示了 Xbox 订阅详细信息。Xbox 订阅者还可以在该页面上管理其订阅。不是订阅者的用户可以在帐户页面上探索Xbox订阅选项,“微软说。

不用说,其他几个修复和改进也是此版本的一部分,您可以在跳转后的框中找到整个更改日志。

同时,Windows 11 版本 22H2 的推出仍在继续,因此,如果您仍在使用原始版本并等待获取新版本,请确保查看 Windows 更新以查看新版本是否已可用于您的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