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ozilla Firefox 109现在可以下载

导读 Mozilla最近发布了新版本的Firefox,鉴于这是一个重大更新,它显然也有一些相当大的变化。Firefox仍然是Chromium浏览器的唯一主要替代品,

Mozilla最近发布了新版本的Firefox,鉴于这是一个重大更新,它显然也有一些相当大的变化。

Firefox仍然是Chromium浏览器的唯一主要替代品,鉴于Chrome已经是全球领先的选择,并且Edge作为Windows的默认选择,Mozilla的应用程序是全球排名第三的浏览器。

这对Firefox来说不一定是问题,因为它的用户群一如既往地稳固,并且该公司提供的更新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浏览器的整体体验。

版本 109(现在可以在所有受支持的平台上下载)默认启用清单版本 3 (MV3) 扩展支持,但值得了解的是,版本 2 继续在浏览器中受支持和启用。然而,Mozilla还引入了一个新的扩展按钮来标记这一重大变化。

然后,该公司表示,它还为媒体播放实用程序进程启用了任意代码保护漏洞保护,因为这应该会增强在Windows上运行浏览器的Firefox用户的安全性。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该公司表示Firefox 109在可访问性和区域设置方面还具有另外两个变化。

“用于日期和日期时间输入的本机HTML日期选择器现在可以单独与键盘一起使用,从而提高了屏幕阅读器用户的可访问性。行动不便的用户现在还可以使用常用键盘快捷键来导航日历网格和月份选择微调器。Firefox 内置了来自西班牙的西班牙语 (es-ES) 和来自阿根廷的西班牙语 (es-AR) 语言环境,现在带有用于 Firefox 拼写检查器的内置字典,“Firefox 说。

与每次 Firefox 更新一样,版本 109 还包括一批安全修复程序,因此建议您尽快在您的设备上安装新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