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发布Windows 11版本22H2更新KB5022360适用于RP用户

导读 微软以更新KB5022360的形式发布了一个新的Windows 11版本,适用于在该计划的发布预览频道中注册的Windows内部人员。当然,重点是错误修复

微软以更新KB5022360的形式发布了一个新的Windows 11版本,适用于在该计划的发布预览频道中注册的Windows内部人员。

当然,重点是错误修复和进一步完善,但一个非常重要的变化涉及.NET Framework更新,因为Microsoft正在将已安装更新的信息移动到新家。

“我们更改了预览版 .NET Framework 更新的体验。安装此更新后,所有将来的预览版(可选).NET Framework 更新将显示在“Windows 更新>高级选项>可选更新”页上>设置”。在该页面上,您可以控制要安装的可选更新,“该公司解释说。

此外,此新更新还修复了Windows 11版本22H2中的各种错误,包括导致某些使用Microsoft Edge WebView2的应用程序不再能够显示内容的问题。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应用程序以空白或灰色屏幕结束,微软解释说,即使是Office和Widgets应用程序也受到影响。

但是,微软解释说,从本月开始,将更新发送到发布预览频道的方式将有助于减少属于此环的计算机所需的更新数量。

“本月,我们将对版本预览版进行更改,以减少客户在升级时体验的重启次数。从本月开始,当客户升级到 Windows 11 版本 22H2 时,他们将获得 1 月份可选质量更新 (KB5022360) 和 .NET 更新以及功能更新。这意味着当您升级到Windows 11版本22H2时,您将获得Windows和.NET的最新和最佳安全修复程序的功能更新 - 只需重新启动一次!“ 该公司表示。

您可以在下面的框中找到新 Windows 11 更新的完整更新日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