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为所有用户发布边缘109

导读 微软发布了微软Edge浏览器的新稳定版本,该公司这次包括三大变化。首先,值得一提的是,Edge 109还包括重要的安全修复程序,这就是用户应

微软发布了微软Edge浏览器的新稳定版本,该公司这次包括三大变化。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Edge 109还包括重要的安全修复程序,这就是用户应尽快更新到新版本的原因。

但是当涉及到新功能时,有三个。

文本预测终于为Edge用户上线了,尽管目前它只在有限的地区推出,包括美国,印度和澳大利亚。当然,目前只支持英语,但微软表示,用户现在应该能够写得更快,拼写错误更少。因此,浏览器将在您编写时提供建议,就像在Microsoft Word中一样。

此外,微软正在引入TLS服务器验证更改,因为即将推出的浏览器版本将进行更大的证书更新。

“在Microsoft Edge版本110中,证书信任列表和证书验证程序将与主机操作系统的根存储分离。相反,默认证书信任列表和证书验证程序将由浏览器提供并随浏览器一起提供。MicrosoftRootStoreEnabled 策略现在可用于测试,以控制何时使用内置根存储和证书验证程序。计划在Microsoft Edge版本111中删除对该策略的支持,“该软件巨头解释说。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微软还在MSA和AAD帐户之间引入了帐户链接。

“微软允许用户通过工作或学校链接个人微软帐户(MSA)和Azure Active Directory(AAD)帐户。链接后,用户在使用工作或学校帐户登录时,可以在浏览器或Windows搜索框中完成Microsoft Bing搜索获得Microsoft Rewards积分,“该公司解释说。

新版本的Microsoft Edge现在可以在支持的桌面平台上下载,包括Windows和Ma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