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的安静模式将帮助您避免不断的卷轴共享

导读 可以肯定地说,在Instagram上消费和分享卷轴已成为我们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让我们面对现实吧,这也花费了我们很多时间。为了帮助我们

可以肯定地说,在Instagram上消费和分享卷轴已成为我们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让我们面对现实吧,这也花费了我们很多时间。为了帮助我们保持专注,让我们的注意力远离克,元维基拥有的社交媒体平台现在引入了安静模式。这就是这一切。

Instagram 推出安静模式

Instagram上新的安静模式将停止通知,以便您可以专注于工作或学习。这是专门为青少年观众准备的,Instagram 将鼓励他们在使用量增加时启用该模式。

安静模式将位于通知设置下,您可以选择要保持该模式的时间段。启用后,您的活动状态将更改为“安静模式”,一旦您设置回到卷轴和故事的世界,您将看到通知的摘要,以便您最终可以查看它们。

该功能是Instagram过去为遏制使用而引入的各种功能的补充。这包括“休息”功能,该功能提醒人们(尤其是青少年)休息一下,并能够设置时间限制并查看在应用程序上花费的时间。

Instagram的安静模式正在美国,英国,爱尔兰,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用户,并且应该很快就会覆盖更多国家。

除此之外,社交媒体应用程序还引入了在“探索”中将多个帖子标记为“不感兴趣”的功能,以便您看到更少的不喜欢的内容。另外,您可以通过共享您不想在帖子中看到的单词或主题标签列表来避免某些建议。这可以通过隐私设置下的隐藏词部分访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