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宣布下周推出iOS 16.3更新

导读 苹果宣布将于下周发布新的iOS更新。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上个月发布了iOS 16 2。即将推出的更新版本是iOS 16 3。它将带来修复

苹果宣布将于下周发布新的iOS更新。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上个月发布了iOS 16.2。即将推出的更新版本是iOS 16.3。它将带来修复和改进以及独家内容,以纪念黑人历史月。

即将推出的iOS 16.3更新将解决唤醒设备后iPhone 14 Pro和Pro Max显示屏上的水平线问题。下一个版本还将支持使用物理安全密钥来保护Apple ID,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配置物理硬件设备作为其帐户双因素身份验证的第二个因素。Apple还将修复锁定屏幕的问题,其中小部件未准确显示“家庭”应用程序的状态。它还将增加对新推出的第二代HomePod的支持,以及指导用户如何使用与iPhone和HomePod兼容的Handoff功能的教程。

iOS 16.3还将带来Black Unity壁纸来庆祝黑人历史月。预计此更新还将修复一个自由格式缺陷,即使用 Apple 铅笔或手指绘制的某些绘图笔触可能不会显示在共享板中。

iPhone用户将能够在iOS 16.3无线发布后立即安装。这可以通过转到“设置”>选择“常规”>然后从子菜单中选择“软件更新”来完成。除了iOS 16.3,苹果还有望宣布iPadOS 16.3,watchOS 9.3,tvOS 16.3和macOS 13.2。

苹果还为手表系列推出了41毫米和45毫米尺寸的Black Unity Sport Loop。它在美国订购,价格为 4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