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ndroid 13在发布后仅5.2个月即可在所有Android手机上运行5个月

导读 各种智能手机制造商一直在争先恐后地为其设备发布Android 13操作系统。现在,谷歌最新的官方Android分发数据显示,最新版本现在可以在相当

各种智能手机制造商一直在争先恐后地为其设备发布Android 13操作系统。现在,谷歌最新的官方Android分发数据显示,最新版本现在可以在相当数量的智能手机上运行。

截至目前,Android OS的最新版本目前在所有Android驱动的设备上占5.2%。虽然这个数字并不大,但考虑到最新的更新只有五个月的历史,它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因此,即使在发布六个月之前,已经有数百万部手机在新版本上运行。近年来,谷歌在其官方 Android 分销数据上并不一致,但 Android Studio 刚刚分享了 2023 年的一份报告,该报告向我们展示了 OEM 采用新操作系统的速度有多快。

目前,Android 13现在在所有设备上运行的占所有设备的5..2%,而Android 12和Android 12L占总和的18.9%。这比 2022 年 8 月的 13.5% 大幅上升。随着较新的迭代变得越来越普遍,旧版本正在下降,Android Oreo最终降至10%以下。有趣的是,以前在0.3%上发现的果冻豆在这个列表中再也找不到了。

与此同时,奇巧从去年8月的0.9%降至2023年的0.7%。Android 13的快速崛起无疑要归功于三星,谷歌,OnePlus和其他流行的OEM等智能手机品牌,这些品牌已经推出了开箱即用的最新Android操作系统的新手机。虽然,这些公司也一直积极主动地将现有的智能手机型号更新到最新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