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Netflix订阅计划将很快可以共享密码

导读 即将推出的新Netflix订阅计划将使用户能够共享其帐户密码。根据现有报告,该计划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向公众开放。对于希望与非家庭成员

即将推出的新Netflix订阅计划将使用户能够共享其帐户密码。根据现有报告,该计划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向公众开放。对于希望与非家庭成员共享帐户的用户,该计划将派上用场。

几年前,与朋友分享您的Netflix密码是可能的,但这一切都改变了。去年,这家流媒体公司开始打击密码共享。这使得其他人很难登录不属于他们的帐户。

此举是为了鼓励更多人订阅Netflix的流媒体服务。该公司还推出了更实惠的计划,以增加其用户数量。但是,密码共享终于以更精致的方式回到了Netflix。

Netflix表示您需要付费才能与朋友分享密码

在Netflix开始破解密码共享之后,互联网变得疯狂。这是因为这家流媒体公司声称支持通过Twitter帖子共享密码,上面写着“爱就是共享密码”。好吧,那篇帖子是在 2017 年发布的,但快进到 2022 年,Netflix 似乎对密码共享采取了不同的立场。

最后,Netflix将允许其用户与朋友共享密码,但有一个问题。用户需要支付额外费用才能与朋友分享他们的密码。这将加入Netflix在过去几个月推出的其他新付款计划。

要求希望与朋友分享密码的用户额外付款将为Netflix提供更多资金。该公司已经推出了负担得起的广告支持订阅计划。该计划附带将在平台上流式传输时显示的广告。此外,使用此广告支持计划的人将无法下载电影以供以后观看。

可能,此密码共享订阅计划一旦启动就会有一些限制。这个即将到来的Netflix订阅计划的定价仍然未知,但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一旦可用,希望共享密码的用户可以在支付设定的价格后进行共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