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S23 Ultra规格在正式宣布前泄露

导读 三星正在为将于2月1日举行的Galaxy S23 Unpacked活动做准备。早在发布之前,Winfuture de 透露了 S23 和 S23+ 的全部规格。该出版物

三星正在为将于2月1日举行的Galaxy S23 Unpacked活动做准备。早在发布之前,Winfuture.de 透露了 S23 和 S23+ 的全部规格。该出版物还提示了S23 Ultra的完整规格。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三星最强大的旗舰手机的所有信息。

三星银河S23超规格(传闻)

Galaxy S22 Ultra将配备6.8英寸QHD +(3,088 x 1,440)AMOLED屏幕,刷新率为1Hz-120Hz。Snapdragon 8 Gen 2将为该设备供电。它将提供8 GB / 12 GB的RAM和256 GB / 512 GB / 1 TB的存储空间。它将由支持45W有线充电和10W无线充电的5,000 mAh电池提供支持。

Galaxy S23 Ultra在显示屏下方还有一个超声波指纹传感器。它将提供蓝牙5.3,Wi-Fi 6E,GPS,UWB,NFC和5G等连接功能。它将为显示器配备大猩猩玻璃Victus 2保护,并提供IP68级防尘和防水。

在摄像头方面,Galaxy S23 Ultra的2亿像素ISOCELL HP2传感器将配备具有120度视场(FOV)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OIS),以及具有10倍光学变焦和OIS的1000万像素潜望镜长焦镜头。最大视频录制分辨率为8K,每秒30帧。

Galaxy S23 Ultra的前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支持HDR10+和自动对焦。该设备将在Android 13 OS和One UI 5.1上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