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是我们对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Moto G13智能手机的第一次了解

导读 最近的报道已经表明,摩托罗拉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一些G系列智能手机,包括针对预算部门的Moto G13和Moto G23。就在它们发布之前,这些设

最近的报道已经表明,摩托罗拉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一些G系列智能手机,包括针对预算部门的Moto G13和Moto G23。就在它们发布之前,这些设备的官方渲染和规格显然已经在网上泄露,揭示了我们需要了解的有关它们的所有信息。

根据渲染图,Moto G13和G23智能手机都将配备一个平面显示屏,带有一个微小的打孔切口,里面有一个自拍相机。说到前置显示屏,两者都共享相同的6.5英寸IPS LCD显示屏,具有HD +屏幕分辨率,90Hz刷新率以及高达400尼特的峰值亮度。

在背面,两个设备都有一个方形的相机岛,里面有三台相机。虽然两款设备共享相同的 50MP 主摄像头和 2MP 微距摄像头,但高端 Moto G23 在 Moto G5 上配备了 13MP 超广角摄像头,而不是 2MP 深度感应单元。

在引擎盖下,Moto G13和G23智能手机都配备了八核联发科Helio G85芯片组以及可观的5,000mAh电池。这里的区别在于充电速度,与低端型号的 20W 充电速度相比,G23 支持的 30W 有线充电速度略快。

除此之外,二人组还具有板载立体声扬声器,IP52防水防尘等级,3.5毫米耳机插孔以及用于生物识别身份验证的侧面安装指纹扫描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