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是我们对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M54 5G的第一次了解

导读 虽然大多数焦点无疑都集中在即将于下周2月1日推出的Galaxy S23系列智能手机上,但我们不要忘记,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巨头还将在未来几周内推

虽然大多数焦点无疑都集中在即将于下周2月1日推出的Galaxy S23系列智能手机上,但我们不要忘记,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巨头还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几款值得注意的中档机型。其中当然包括Galaxy M54 5G智能手机,其设计显然在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一系列基于CAD的效果图中得到了揭示。

渲染图显示,Galaxy M54 5G将采用平板显示器,其侧面将配备纤细的边框。同样,这款手机还将采用一个居中的打孔切口,以适应它的前置摄像头,有助于处理设备上的自拍和视频通话。

来到背面,Galaxy M54 5G以三摄像头系统迎接我们,该系统由三个圆形环组成,以垂直对齐的方式堆叠在一起。与去年的Galaxy M53相比,它实际上少了一个摄像头,这意味着它可能缺少微距或深度感应单元。

虽然目前没有任何关于其硬件规格的官方信息,但最近的Geekbench列表显示,这款手机可能由八核Exynos 1380移动平台供电,该平台将与8GB RAM配对。至于其余的规格,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了解有关它们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