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确认计划在2023年为视频通话引入画中画

导读 WhatsApp 最近展示了它为实现流畅的通话体验而引入的各种功能。在这样做的同时,Meta 拥有的消息传递平台已确认即将推出的 WhatsApp 功

WhatsApp 最近展示了它为实现流畅的通话体验而引入的各种功能。在这样做的同时,Meta 拥有的消息传递平台已确认即将推出的 WhatsApp 功能。该功能将为视频通话启用画中画模式。查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用于视频通话的 WhatsApp PiP 正式测试

WhatsApp 通过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确认,它将在 iOS 上推出用于视频通话的画中画 (PiP) 模式。该功能将于 2023 年推出。

视频通话期间的画中画模式将使多任务处理变得非常容易。因此,在与朋友一起参加 WhatsApp 通话时使用其他应用程序很快就会变得轻松自如。这类似于您在 PiP 中观看 YouTube 视频的方式(在 Premium 计划中)。Meta 尚未透露有关该功能的任何其他信息。当视频通话的 PiP 准备好启动时,我们预计会公布更多详细信息。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它最近被发现是 WhatsApp for iOS 测试版 22.24.0.79 的一部分。并且,beta 测试已经正式确认。每当此功能上线时,我们都会通知您。

同时,WhatsApp 强调了一些可以立即使用的通话功能。可以创建呼叫链接并邀请人们加入视频呼叫、消息或在需要时将呼叫成员静音,以及呼叫的新波形样式外观。

此外,您现在可以在一次视频通话中添加多达 32 人,并在有人加入通话时收到横幅内通知。那么,您如何看待即将推出的 WhatsApp 视频通话画中画模式?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