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负担得起的boAt Immortal 121 Gaming TWS在印度推出

导读 boAt 在印度推出了一对新的 TWS,这些都是以游戏为中心的。新的 boAt Immortal 121 是该公司的第一款游戏 TWS,配备野兽模式、RGB

boAt 在印度推出了一对新的 TWS,这些都是以游戏为中心的。新的 boAt Immortal 121 是该公司的第一款游戏 TWS,配备野兽模式、RGB LED 等。查看详细信息以了解更多信息。

boAt Immortal 121:规格和功能

bOAt Immortal 121 是该公司 Immortal 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主要包括专注于游戏的耳机。Immortal 121 具有Beast 模式,可提供 40 毫秒的超低延迟,这将在游戏和其他方面提供无缝的聆听体验。

支持 10 毫米驱动器和 boAt Signature Sound,可增强低音、高音甚至人声性能。耳塞还配备了 ENx 技术,可确保流媒体播放期间清晰的语音通话和音质。这包含用于减少环境声音的降噪算法。Immortal 121 配备蓝牙 5.3 版本。

Immortal 121 耳机配备 400mAh 电池(充电盒),据称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40 小时的播放时间,并支持 ASAP 快速充电技术,只需 10 分钟即可播放约 180 分钟. 耳塞带有用于充电的 USB-C。

Insta Wake n' Pair 功能可在打开充电盒盖时立即将耳塞与连接的设备配对。boAt Immortal 121 支持 IPX4 等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