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ndroid 13开始登陆Sony Xperia 1 IV与Xperia 5 IV等

导读 索尼最新的 Xperia 旗舰产品正在接收 Android 13 更新以及其他一些 Xperia 设备。一位 Reddit 用户发布了几张接收 Android 13

索尼最新的 Xperia 旗舰产品正在接收 Android 13 更新以及其他一些 Xperia 设备。

一位 Reddit 用户发布了几张接收 Android 13 更新的索尼手机的几张图片(通过Android Police)。Sony Xperia 1 IV、Xperia 5 IV、Xperia 1 III、Xperia 5 III 和 Xperia Pro-I 是当前在此操作系统更新路径中的设备。

查看XperiCheck,看起来这个 Android 13 更新被标记为Xperia 1 IV 和 Xperia 5 IV 的版本64.1.A.0.857 。此操作系统更新还包括最新的 2022 年 12 月安全补丁。Xperia 1 III 将看到版本61.2.A.0.382,Xperia 5 III 将获得更新版本61.2.A.0.381。Xperia Pro-I 将开始为其 Android 13 更新接收版本61.2.F.0.147 。

这家日本 OEM 在一个月前提到 Xperia 1 IV 和Xperia 5 IV都将接收 Android 13,但没有提供发布窗口。该时间范围似乎是现在,因为用户开始注意到它,但更新尚未普及。变更日志上也没有任何消息,但随着更新即将发布,它似乎并不那么重要。

鉴于索尼的“库存”Android 版本,我们不应该期望Android 13更新有任何重大变化,超出我们在 Pixel 智能手机上收到的变化,例如通知权限、每个应用程序语言、更多动态主题选项和其他更新。

索尼 Xperia 1 IV和 Xperia 5 IV 均于今年发布,前者的发布日期可追溯到 5 月,后者的发布日期为 9 月。日本 OEM 承诺为这两款手机进行两次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这意味着下一个版本,即Android 14,很可能是这两款手机的最后一个版本。不过,很高兴看到索尼在年底前推出其最新旗舰产品的更新。

这两款设备均搭载最新一代骁龙 8 Gen 1 移动平台,其中 Xperia 1 IV 专为那些对录制专业级音频和歌曲感兴趣的用户而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